《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廚房翻修計劃的啟動

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某個平凡早晨,張小姐的廚房翻修計劃悄然啟動。

這個位於二樓的廚房,已經使用多年,已經無法再滿足她的生活需求,趁著整棟房屋要翻修,廚具也正好也可以改方位,張小姐的女兒在網路上搜尋廚具設計的時候,偶然發現了TAKARA廚具,並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了她的母親,隨著家裡的翻修計畫逐步成形,張小姐決定親自與博登的團隊會面,尋求他們的專業建議。

第一次見面時,張小姐心中有些緊張,因為她對廚房的期待與幻想都寄予於這次合作,博登的設計團隊接待了她,張小姐被TAKARA琺瑯廚具所吸引,尤其是的Lemure系列,讓她心中不由自主地燃起了對新廚房的憧憬,並開始告訴博登團隊她的需求與想法,在溝通的過程中,張小姐感受到團隊的專業與用心,這讓她的緊張情緒漸漸消散,設計師提供了多個方案,並針對不同的使用動線與收納需求進行深入討論。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在瞭解了張小姐的生活習慣後,博登團隊提出了雙一字型廚房的設計概念,這種佈局不僅能提高烹飪的效率,還能優化動線,使得張小姐在廚房中移動時更加便捷,張小姐對這個提案深感興趣,因為這樣的設計正符合她關於廚房的所有想像:開放式功能性強,能夠快速完成日常烹飪,也能隨時隨地收納好各種廚房用具。

隨著設計的深入,張小姐將她最初的設計想法和需求一一告訴了博登的團隊,他們針對不同的電器設備進行了建議,並計劃將所有重要的電器集中於中島區域,這樣不僅能夠保持廚房的整體美觀,還能提高使用時的便利性。例如,林內爐連烤的選擇不僅提升了烹飪的效率,還能讓張小姐在烹飪的時候感受到專業的體驗。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TAKARA琺瑯廚具的魅力

在這次的設計計畫中,博登團隊的專業程度讓張小姐感到驚訝,他們不僅提供了實用的建議,還考量到整體的美觀與功能性,當張小姐說出她心目中的夢想廚房時,博登的設計團隊立即開始將這些想法具象化,他們提供了不同的設計元素,從檯面材料到櫃體顏色,無不經過仔細的討論與規劃,特別是當張小姐提到希望能在廚房裡加入一些綠色植栽以增添生氣時,設計師們耐心地提供了多種選擇,並建議將一扇窗戶設計在備菜臺的前方,以增加採光並保留原有的居家氛圍。

隨著設計方案的確認,博登的團隊開始進行場勘,確保每個元素都能在實際空間中完美結合,在這個過程中,張小姐和設計師團隊的合作愈發密切,這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信任,她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廚房翻修,而是一個能夠真正反映她個性和生活方式的空間。

在經過反覆的調整和討論後,最終確定的設計方案讓張小姐感到無比滿意,雙一字型的廚房設計,加上博登團隊精心挑選的設備,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既現代又實用,張小姐心中對這個新廚房的期待與日俱增,這不僅是她生活中一個重要的改變,更是她心中多年的夢想。

隨著簽約的那一刻即將來臨,張小姐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整個過程,從最初的設計構思到方案的逐步確認,博登團隊的每一次建議都讓她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當她回過神時,心中那份感動和欣慰不禁流露於言表,她告訴團隊:“你們是我唯一找的供應商。”

這句話不僅是對博登團隊努力的肯定,也是她對未來新生活的期待,張小姐知道,這個新廚房將不僅僅是一個烹飪的地方,更將成為她家庭生活的中心,在這裡,她可以與家人共享美食,與朋友聚會聊天,或是在忙碌之餘享受一段靜謐的烹飪時光,這樣的空間,將會成為她生活中最值得珍惜的部分。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設計方案的深入討論

在所有的設計細節中,TAKARA的下拉式瀝水籃成為張小姐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個功能性配件不僅方便了她在烹飪時的操作,還能在不使用時隱藏起來,維持廚房的整潔美觀,博登團隊針對瀝水籃的寬度與設計進行了多次調整,確保它能完全符合張小姐的需求,這讓她感受到博登對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用心。

這樣一個充滿故事和情感的廚房翻修計畫,最終將在不久的將來實現,張小姐的夢想廚房正一步步向她走來,而她也即將迎接這個新的生活篇章,在廚房設計的過程中,張小姐逐漸對TAKARA下拉式瀝水籃的實用性和功能性產生了興趣,這款設計不僅能提升廚房的整體美感,更能在繁忙的烹飪過程中為她提供便利,張小姐的家人經常聚在一起烹飪,尤其是週末,這也意味著廚房是他們日常活動的中心,隨著討論的深入,張小姐開始擔心一個問題:這樣的設計是否能真正符合他們的需求,尤其是在繁忙的時候?

在這個關鍵時刻,張小姐的疑慮開始浮現,她想起自己以往的經驗,每當她忙於烹飪時,廚具的散亂總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導致食材的準備變得繁瑣,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所以她迫切希望找到一種能夠幫助她理清思緒、有效率地完成烹飪過程的解決方案。

隨著設計的進行,博登團隊也在努力解決這些潛在的問題,他們深入瞭解張小姐的需求,並且提出了不同的組合與選擇,尤其是在收納和取用方面,他們強調,TAKARA下拉式瀝水籃的優勢在於它能無縫地集成到廚房設計當中,讓常用的調味料和烹飪工具輕鬆可及,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提高烹飪效率,也能讓廚房看起來更加整潔。

張小姐開始意識到,這樣的設計不僅是為了美觀,還能提高家人在廚房裡的互動,隨著家人一起烹飪的時間增多,廚房將成為他們共同的空間,而良好的設計能增強這種氛圍,她決定全力支持這一設計,並信任博登的專業建議。

在深入討論的過程中,對於琺瑯壁板的選擇也引發了熱烈的討論,博登團隊向張小姐介紹了大理石紋理的琺瑯壁板,這一選擇不僅具有耐用性和易清潔的特點,更為廚房增添了一份視覺上的層次感,這讓張小姐再次感受到設計的魅力,她想著,這樣的設計會不會成為她廚房的亮點?在這樣的思考中,她開始期待琺瑯壁板為她的廚房帶來的變化。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隨著設計的深入,隱藏於心底的擔憂再次浮現,張小姐對於開放式廚房面臨的油煙問題感到不安,開放式設計雖然美觀,但她擔心油煙會使廚房的清潔工作變得更加繁重,博登團隊察覺到這一點,於是深入探討TAKARA抽油煙機的特點與優勢,他們強調這款設備的高效能和易於清潔的設計能夠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在這樣的討論中,張小姐逐漸釋放了對油煙的恐懼,博登團隊向她展示了TAKARA抽油煙機的功能,這款設備能夠強力吸附油煙,並且其外殼材料同樣是琺瑯製成,讓整體清潔變得更為簡單,這時,張小姐心中的疑慮逐漸消散,她感受到博登團隊對於這個設計的用心,並開始期待這個新廚房的誕生。

最終,張小姐決定選擇林內的RB71W23L1R5-STW-TR型號,這款設備的自動除煙功能給了她極大的信心,能夠透過專用燃燒器進行二次燃燒,大幅減少油煙與異味,從而使她更能享受開放式廚房的空間感和溫馨感。

隨著設計的逐步確立,張小姐的夢想廚房逐漸成形,每一個元素都經過深思熟慮,從TAKARA下拉式瀝水籃琺瑯壁板到爐具的選擇,無不顯示出她對於品質和美觀的追求,這是一個不僅僅關乎功能的空間,更是一個可以承載家人之間美好回憶的地方。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日式廚具中古屋翻修》高雄張小姐:“你們是我唯一找的Taka

實現夢想廚房的旅程

在完成設計後,張小姐的心中充滿期待她想像著未來的日子,自己和家人聚在一起,在這個設計精美的廚房裡,共同烹飪,分享美食,享受生活的美好。每次的用餐都是一場家庭聚會,每次的烹飪都是一種創造。

在這個過程中,張小姐深深感受到,設計不僅僅是形狀和顏色的組合,它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最終,夢想中的廚房不僅實現了,也成為了她與家人情感交流的重要場所,博登團隊的專業和熱情,讓這一切變得可能。

如果你也渴望擁有一個如張小姐般理想的廚房,博登隨時歡迎你找到他們,一起規劃你心目中的廚房,讓它成為你生活的美好延伸。

....

 

作為專業的廚房設計師,博登會根據客戶的具體情況,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方案,協助您在打造夢想廚房的路上,有方向有想法的規劃不再茫然,一步一步勾勒出廚房的樣子,20年來,博登已成功協助超過2000位以上客戶,讓他們的廚房煥然一新,使用廚房時倍感愉悅。

在風格方面能協助你打造

1、時尚前衛的現代廚房

2、溫馨自然的鄉村風格

3、簡約極致的極簡風

4、工業摩登風

5、不在以上風格,但是可提供圖片

在實用性能方面能建議你

1、分析如何找出適合你的材質

2、依照你家的環境評估適合的廚具尺寸

3、分析各種電器設備上的差異

4、如何讓廚房動線更流暢

5、找出讓你家廚房不好用的地方

6、建議管線、插座的適當位置

 

博登可以協助哪些客戶群

1、處於毛胚屋,現在正在進行泥作工程,正在找廚具的屋主

2、打算自地自建的地主,希望廚房有中島或是交誼廳的地主

3、購買預售屋,想客變廚具、想改變室內格局的屋主

4、購買新成屋但是沒有配廚具或是不滿意現有廚具的屋主

5、正在翻修中古屋,想找專業廚具設計師來設計的屋主

6、經常下廚,舊的廚具已不堪使用,希望改善廚房不好用的地方之廚房重度使用者

7、重視廚房的實用性、安全係數,想讓家人有個好清潔、好整理的廚房之屋主

8、已經看過許多間廚具公司,但似乎比較不出專業性的屋主

 

哪些客戶博登對你的幫助有限

1、完全以價格為導向,不太在乎安全性、實用性、動線設計,希望價格越低越好的客戶

2、純粹單純比較價格和看報價,不喜歡參與討論設計細節或忽視建議的客戶

 

預約公告.png

品味與機能兩者兼具的廚具就此誕生了,看見完成陳小姐心目中夢想的廚房,我們也都很替陳小姐開心,如果你也有夢想中的廚房歡迎找博登規劃喔

 

[高雄Takara廚具]-感謝高雄市三民區張小姐Takara【Takara琺瑯廚具】屏東洪先生邀約;Takara琺瑯廚具使用心得;開箱文;日本琺瑯廚具

[高雄Takara廚具]-感謝高雄市三民區張小姐Takara【高雄Takara廚具】-感謝高雄楠梓區鄭小姐Takara廚具Lemure系列簽約成功

[高雄Takara廚具]-感謝高雄市三民區張小姐Takara我想做廚具如何開始?! 一次知道!看廚具六大步驟

[高雄Takara廚具]-感謝高雄市三民區張小姐Takara博登名廚的廚房理念;通盤考量的整體規劃!

 

生活的美好其實是透過不同的感官組合而成,

溫馨風格的空間規劃運用,

不但大器、沉穩、舒適,最重要的是充滿幸福的溫度。

博登名廚一步步的把客戶心中的夢想廚房一點點劃出來....

高雄Takara廚具-博登名廚期待完成客戶夢想中的廚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kara standard日本琺瑯廚具博登熱源名廚 左營門市
🎈官網│https://www.iboden.com.tw/news.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takara.boden/
🎈粉絲FB│https://www.facebook.com/boden.com.tw/
🎈YouTube|https://reurl.cc/v51Dly
🎈Google評論|https://reurl.cc/WELL3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81號
🎈電話│07-346-0677 | 0988118788 | 0956812976
🎈免費諮詢專線│0800-678-158
🎈線上諮詢 or 預約│ http://nav.cx/i49KmzN

官網封面 的複本 (2).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ara博登名廚 的頭像
    Takara博登名廚

    日本Takara standard琺瑯廚具-博登名廚

    Takara博登名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