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琺瑯廚具Takara】夢想廚房,解決您的廚房收納問題 !

解決
您的廚房

收納問題

易於取出和使用! 適合我的廚房收納

讓您不用擔心的夢想廚房是一個讓您好清潔、好整理、好收納的廚房。

Takara Standard琺瑯廚具 獨有的機能和項目,幫您解決廚房收納的問題

即使有很多東西也可以讓它看起來整潔嗎?

如果將湯勺、鍋鏟掛在牆面
也可以讓它們看起來整潔嗎?

<比如這樣的煩惱……>

  • 我想要一個可以掛鍋鏟、湯勺的地方,
  • 但我不想在牆上打洞...
  • 常用的鍋蓋...
  • 也沒有一個可以暫時擺放的地方...
  • 搪瓷有磁鐵可以增加存儲容量!

    琺瑯壁板的磁吸功能可以增加收納空間!

    整片琺瑯壁板都有磁吸的功能,可以輕鬆地將磁吸小物添加到想要的位置,而無需在牆壁上打孔。

  • 不隨“隨處機架”移動的存儲

    鍋蓋想擺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磁吸小物上的強力磁鐵和吸盤的雙重作用力牢牢地貼在牆壁上,沉重的鍋蓋不會滑落。

  • 使用磁性分區

    使用磁吸隔板分區

    由於抽屜底部也是琺瑯材質,可以磁吸,您可以使用磁吸式隔板根據存放的物品將抽屜內部隔成任意大小。

你能增加廚房的存儲容量嗎?

收納不足,鍋具等都放在檯面上?

<比如這樣的煩惱……>

  • 我想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 安裝洗碗機後,我也不想減少收納量
arrow
arrow

    Takara博登名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