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想法。

 
  •  

我的生活技巧

 

 

簡介

 

關於 Takara Standard

林小姐說他以前不擅長打掃和整理。搬到新家後,養成了習慣,成為清潔專家。

由於火山灰的影響,窗扇的凹槽經常非常灰塵。 

邁斯特的理念

Takara Meister概念

 


家庭主婦的清潔代表

林小姐說:“當我住在出租公寓時,我不是非常喜歡清潔。” 改變的原因是新家的格局與配置。我喜歡開放式廚房和庭院,所以我要保持乾淨。這樣的想法是槓林小姐成為清潔大師的轉折點。

Takara琺瑯的廚房
重點是易於清潔和耐用

除了易於清潔之外,鋼板+琺瑯的材質還非常耐用。在那之前,我一直擔心孩子們在廚房裡玩玩具,但是這個廚房很難受傷,所以我不在乎孩子們玩遊戲。

 
 

養成習慣並保持
清潔,一次可以縮短清潔時間

“我曾經認為,如果弄髒了,我再清洗它,但是最終總是直接扔掉。因為,長年下來的髒污,會讓清潔變得很困難。” 因此,通過養成每天清潔廚房頂板,每個週末清潔浴缸的壁和地板以及在清潔浴缸的排水口的習慣,一次清潔就容易了。

  • 每月用刷子和寵物瓶清潔一次窗扇槽

  •  
  • 每天打掃房間一次,並在假日擦拭房間

  •  
  • 在浴室門的凹槽上放一張紙,以免弄髒

Meister的x Takara標準

練習Takara產品! 清潔技術

由於它是琺瑯的,因此日常清潔是一件容易的事,
基本上,“一天中的污垢很快就可以清潔起來了”

在廚房裡,要在一天內擦去髒污部分。
弄髒油煙機之前,請迅速清潔它。

因為它是琺瑯的,

所以即使小地方忽略,也有助於立即清潔。
取出裡面的所有東西後,爐子下面的抽屜每月清潔一次,直到污垢消失為止。

 

排水孔的清潔

 

我們試試吧

如何清潔程序中顯示的Takara產品

簡單!清潔抽油煙機

 
步驟01

取出所有可拆卸部件,然後
浸泡和清洗

您可以紀錄清潔時間,以記得您清潔的時間,應將天數設置短一些,並在變髒之前進行清潔。取出所有可拆卸部件,然後噴灑清潔劑。浸泡約5分鐘後,再用海綿清洗細部。

 

步驟02

抽油煙機主體可
使用清潔劑和餐巾紙

卸下所有零件後,將清潔劑噴灑到抽油煙機主體上,並用餐巾紙擦拭乾淨。使用清潔海綿清洗明顯污垢的區域。

 
 
步驟03

新機時只需用水沖洗並晾乾
使其光潔即可

假日早晨清洗,​​中午左右會乾燥。如果比較難清潔的汙垢,可直接放入洗碗機中進行清洗。

arrow
arrow

    Takara博登名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